close

_DSC0604.JPG

近來....每每和小孩互動時,總會想到當年和老爸老媽生活的回憶.....

記得,小時候過馬路時,老爸都會牽我的手,直到大約小學四年級左右,開始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小小孩,所以總

會在老爸要牽我的手時,刻意的放開或是和老爸保持一點距離,而老爸向來對我們都是保持自由的管教,可

能是老爸也能感受到我不想牽手,於是乎就沒在要過馬路之際要牽我的手了,但隱約還是感覺的出那個不被

依賴的無奈.....不過如果是和老媽出門也還是會牽手,這種感覺反而比較像是我長大了,可以保護老媽,或說

是小兒子跟媽媽的撒嬌吧!

之前帶兩個小子出門,除了走在較寬廣的地方讓他們自由活動外,還是會本能地牽著他們的小手,但最近也開始感覺的出兩個

小子也不太想和老爸牽手了.......隨著身高和體重的增加,也能感覺到小孩的自我思想越來越明顯,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,會

明確的表達要和不要,難怪人家總說[養兒方知父母恩],當年父母親對待我們的點點滴滴,總在我和小孩生活的同時,一點一點

的浮上心頭,或許這麼說也是老梗了,但還是想對已經不在的老爸老媽說,謝謝您們的生育之恩,辛苦您們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an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